个人图片站
★微博:@BunnyTua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bunnytuancosplayphotography

花邊新聞專用地
也就是一个玩玩cos的老板娘

#2013明信片# 

个人明信片完成拉!对着先前统计过的具体内容收集了共30张。画了叉的是给单独那几个太太特别做的所以就不追加了。

#先前统计时报过内容的太太们直接wb私信我地址吧# 

没有参加到统计的就不再无料寄送了,今年个人和工作室的明信片总数有些承受不住了。

如果还是有姑娘们喜欢想要明信片实物的话设了1rmb/张的淘宝页面。

画了黑叉的不能选以外其他都可以。

拍下的同时也请备注要的号码,以及是要明信片上留言写字的还是要空白明信片^^ 一人要多份也没事。

感谢昨天一位姑娘点名露中x3!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055330052&spm=a310v.4.88.1

评论(8)
热度(7)

© BUNNYT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