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图片站
★微博:@BunnyTua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bunnytuancosplayphotography

花邊新聞專用地
也就是一个玩玩cos的老板娘

MFA GRADUATION CEREMONY 2013

谢谢今天到场的朋友们

其实很担心阿一路上,还在和风风担心说因为大家都在final期或者今天正好结束最后一门presentation,不是正好赶过来就是很远地方赶过来会迟到。

因为我们俩先到场的时候,其他毕业生们不是和家长在一起就是和朋友们在一起的。于是担心没有花束,还去特地自己买了花束。想想那是有多撒鼻息。

麻~既然今天是我们重要的一天!那么不管如何也要开开心心。


5点正式开始前后把票都交给了先到场的人,之后谁到了谁迟到了谁结果不能到的其实已经在队伍里等待的我都不知道了。


整个典礼开始就可以和外面的次元完全隔绝。

能参加这样的毕业典礼真是毕生难忘的重要的一刻。

虽然只有短短的1个半小时。演讲和致辞也都很精彩。

本来以为参加毕业的毕业生会很多,因为选择我们学校进去的人实在太多。

一个场子里4/7的亲朋好友,2/7的毕业生,1/7的老师教授。

可能2/7的毕业生里1/2或者更少的是能完全拿到pass来参加这场典礼的。

到了后半场,整个气氛都high起来了。

接过贴着小金纸的证书时,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了!


结束回到大厅看到大家的时候,就看到一堆涌过来的花束。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只有扑鼻的香味。你们都在!

就是开心到拍照牙肉收不回去的状态感受一下。


这个证书拿的太不容易了。

看看我发过多少的牢骚,小到鸡毛蒜皮什么都有。人和人的,学习上的,生活上的。那么付出过多少,收获的时候就会觉得来之不易。

刚来的时候我很不喜欢这个学校,第二个semester就在考虑转学的事情。

碰到过比较普通的老师,越往后就碰到了很多好老师。

或者说之前在哪个教授那里摔过跟斗,c u next semester!我们下个semester再见。

还碰到过启发了我很多的教授,教授的塑料小玩具一直黏在我的工作电脑上。



新的起点,重新开始!

 
评论(7)
热度(14)

© BUNNYT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