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图片站
★微博:@BunnyTua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bunnytuancosplayphotography

花邊新聞專用地
也就是一个玩玩cos的老板娘

🍩🍪🍫🍬🍭Happy Halloween 2017 🍩🍪🍫🍬🍭

LoveLive! 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 ♩ ♫

Eli Hayase/Graphic: BunnyTuan

Photography: Winne L (F)

第一张尝试做了一张简单的gif动图。

-

比起单纯p图,5张图远比我平时p图花的时间更多。所以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鸡血花了2个晚上搞出来5张图,还颇有兴趣的尝试做gif??????

方法我都懂,手速上从来没有落下过,唯独创造力想象力跟不上自己的手速让我相当着急。作为coser已经要从圈里毕业了,大概已经毕业了吧(喝茶.gif)。不知道为何还在做着纯粹用爱发电的事情,我也不是20岁能讲出“为爱”“梦想”这些词,拿我的性格和做事风格来讲这绝对是不寻常的。如果要给这件没有意义的事情强加些什么的话,我希望能珍惜每一套图,加注进去有自己风格的创造力。

多看+1点,多想+10点。有想法就拿起手边的笔画一下,哪怕是一个构图。第一天画了10个,第二天回过头来大概可以自我否认掉5个。创造力这个东西,就和大腿上的肉一样,长时间锻炼都见效很慢,甚至没有任何改变。

-

感谢依旧喜欢我的图的人,无论是cos还是摄影

评论
热度(24)

© BUNNYTUAN | Powered by LOFTER